2020-08-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2日来的月经,后来一直没来,7月25日去查的彩超,子宫内膜8cc,吃了五盒坤灵丸,到现在还没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应该是月经不调,可以吃点黄体酮胶囊进行调理,要吃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的,不吃这些上火辛辣的东西,多吃花果蔬菜,多喝水,定时定量进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两个月没来月经排出怀孕,就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失调,先停止服药,建议去医院做个性激素全套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用性激素调经治疗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都考虑是雌激素分泌不足导致的,检查性激素确诊后,用人工周期调经,也就是口服补佳乐每天一片,连续服用21天,后十天加服黄体酮,和补佳乐同时停药,停药后一周左右会来月经,必须在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让我经期的两三天去查性六项,一直没来就没查
现在去检查一下,完了调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