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怎么办啊?急啊
我母亲快60了,以前因为痔疮作过手术,现在又复发了,去大点医院看又说要手术,由于想到年岁大不想作就去了另一家医院,说是不手术,不住院,就是打一针,于是就去了,开始还可以,5天后复查时说里面有一肿块,但医生说不要紧.我很担心怕是别的什么肿瘤,请问大夫得了痔疮怎么办?有没有说是打针能好而不用手术的?哪个肿块要不要紧啊?急啊!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母亲的情况那个肿块应该是属于痔核与打针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打针主要是硬化治疗防止出血。不用担心的。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