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三年半。昨晚突然摸到右腹刀口部位硬的一块,摸着还有点疼,之前都没有。现在碰一下都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剖腹产术后3年多,以往没有如何感觉,现在腹部刀口处有硬块伴有触痛,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到刀口的疤痕处。建议:去医院妇科检查确诊是炎症还是异位。
指导意见:
它是在刀口上面那里。然后一小块
你观察一下,如果是子宫内膜异位,月经快来前庝痛加重。
昨天早上来的月经,昨天晚上发现的
你看看来完月经硬块是否变小,庝痛减轻或消失。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刨腹产三年多了,那么刀口处出现了硬硬的结,还伴有疼痛,这种情况在剖腹产后也算比较常见。常见的症状就是有的妇女在生产完后,子宫有的会出现粘连而导致的疼痛。还有的就是因为吃某些东西过敏了,而导致的伤口边缘疼痛。或者是有些妇女的伤口愈合不好,也就是血运不好而导致的应急,也有出现疼痛的可能。建议你到医院拍一个腹部的片儿来确定一下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腹部刀口下有硬块,有疼痛,就应该检查是否炎症,也有手术刀口几年后发炎的。
指导意见:
应该做B超检查刀口下是否有脓液,如果有脓液就要切开引流,每天换药一次,注意检查。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