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约十天前做了皮脂腺囊肿手术,皮脂腺囊肿破了感染以后才去做的手术,然后医生切的伤口呈洞状,没有缝合,做引流处理,然后去医院买的银化物亲水材料的条状填充药物两三天换一次,医生说这个药可以消炎并杀菌促进伤口恢复,但是银离子刺激伤口呈现血红色,之前在医院换了两次药,有点贵就自己拿回来换了。和医生有点不一样的操作过程是先拿酒精消毒然后喷了之前术后医生开的消炎喷雾(手术和伤口恢复不是同一家医院),然后再塞亲水药,用纱布贴好。今天换药的时候发现流的血有点变多,是好的症状还是不好的症状呢,有点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清创换药是很专业的操作,你的操作达不到无菌的要求,不能够促进创面的愈合,建议到正规医院清创换药治疗。
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自己换药是省钱,但是时间长,花费更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开放性伤口引流时一定要填紧塞满
指导意见:
你现在的出血增多。可能和纱布填的不紧有关系。如果觉得去医院不方便。或者价格太高。可以在家换两三次药,再去医院换一次。这样愈合可能快一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