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感冒一直吃抗感颗粒吃了三天肺力咳和头孢不发烧第六天一觉醒来就出了这个请问大夫这是什么不吃药可以吗一定要吃的话吃什么药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感冒了,可以吃点感冒冲剂和小柴胡颗粒进行治疗,也可以吃点安家黄敏颗粒进行治疗,做雾化吸入治疗,不吃热气上火的东西,注意身体的防寒保暖。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孩子身上起红色块状的疙瘩,而且痒,考虑可能是过敏性荨麻疹的症状。建议平时不要接触过敏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类,不要吃动物脂肪类
指导意见:
可能是食用或接触了易过敏的物质引起的,会引起身上长红疙瘩和瘙痒的。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氯雷他定糖浆
病情分析:
您好,看情况的话有可能是药疹,也有可能是毛囊炎。局部的情况,痒不痒?以前感冒出现过这样的症状吗?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话,一般可以把这个头孢停一下的。必要的时候可以到皮肤科结合治疗的。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