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
因2次胎停育需要查优生和双方染色体请问在一个月中那个时间段比较好,(比如月经前还是月经后)北京那家医院比较好,还有大概费用是多少麻烦大夫了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人在北京,有两次胚胎发育不良病史,那么你就需要夫妻双方都到医院去检查,北京在这个方面最好的医院,有协和医院和北大三院,这两个医院当中有生殖中心,你可以挂这两个医院的生殖中心的专家号,然后夫妻两个人都去,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做出相应的检查和处理,并且给你一个最适合你们的治疗方案。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