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健康咨询描述:我和我老公3月6号发生了关系!事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是一粒的那种!3月9号有了出血!但是量非常少不象是月经的出血!我上个月是20号来的!我想请问一下这次出血算是月经吗?还是吃了避孕药的不良反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