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天前做了根管治疗的填充并拍了牙片,填充完当下基本没有感觉,当天晚上开始牙疼,感觉牙龈肿痒,摸了摸并没有肿。第二天继续牙疼,本来是上齿做的根管治疗,对应的下齿牙根也痛,周围牙齿同样有痛感,太阳穴十分疼痛,感觉半张脸肿了。实际摸起来牙龈和脸并没有肿,晚上买了头孢羟氨苄片服用。第三天依旧疼痛只是没有第二天那种极度的痛感,较明显的感觉到是牙根的尖在疼。周围牙齿依旧感觉不舒服。请相关专业人士帮忙指点,我这是根尖超冲了吗?还是有炎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冲压漂亮的看看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超充情况。有可能是材料对牙根尖有刺激。这种情况在临床中也经常发生,可以使用止痛药物洛芬待因缓释片或高乌甲素。你可以找主治医师进一步复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我看了你拍摄的牙齿的相片,根尖部位的影像比较模糊。根管治疗之后,一周之内有一个药物吸收的过程。但是一般不会发生剧烈的疼痛。建议你马上复诊。因为只有你的牙科医生了解你的牙齿具体的疾病情况。
感谢您的回答,这样重拍可以看清楚吗?给我治疗的那个医生让我一周以后再去,就留下一句敏感的人都会疼?
你好,先观察。如果疼痛的症状加重,就需要重新做根管治疗。
根管治疗疾病百科
根管治疗(rootcanalth...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