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女儿今年1岁7个月,这个月9号开始发烧,12号确诊为川崎病,同时使用大剂量丙种球蛋白,由于肝脏损害比较严重而未服用阿司匹林,只服用潘生丁到19号为止肝功能恢复正常后开始服用阿司匹林和潘生丁,请问医生在确诊一个星期以后使用阿司匹林是否对病情的恢复有没有影响?还有就是现在的血小板的指数达到426.其余都恢复正常,这么高的血小板指数是否会造成血栓,饮食方面需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海鲜和贝壳类是否可以食用,在口服阿司匹林和潘生丁期间是不是可以同时服用三精葡萄酸钙和贝贝开胃宝。这种病的复发率是多少?以后碰到感冒发热该怎么处理。谢谢,希望尽快回复
川畸病疾病百科
本病于1967年由日本川崎富作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