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眼睛眼皮发痒,医生说可能过敏,用药三天没有好转,请问用药多久眼皮上下能恢复原来状态,现在眼皮有点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眼睛有过敏的情况,建议你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用手揉眼睛,也不要吃鱼虾等海产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以涂抹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这个眼药膏含有激素尽量少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不好说。有可能需要三到五天以上,如果痒的比较明显,确实有可能是过敏。不知道你现在用的是什么药物,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或左西替利嗪。同时使用依美斯汀滴眼液,最好看看眼科和皮肤科。
你好,医生,用的盐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吃的过敏药,抹的红霉素软膏
你可以使用伊美斯汀滴眼液或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
病情分析:
如果是由于过敏才会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最少也要等到三五天之后那么他的这个情况肯定是慢慢的会有所好转的所以说就目前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我觉得你最好还是说要注要注意慢慢的去给他做一下调整和治疗的。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