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10.13人流手术,半个月做的复查。月经结束两天了,今天做了一个月的复查。结果能看出恢复的怎么样吗?问题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影响再次怀孕吗?要不要吃新生儿颗粒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出现了宫腔积液的情况呀,也许是你人流手术后引起的那个血没有完全流干净,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东西,喝点红糖水,吃乌鸡,阿胶,黑豆,黑芝麻,促进积血顺利排干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从你这两个彩超检查来看,并没有多大问题的。12月2号的彩超还有点宫腔积液,说明有点积血,这点积血自然就会吸收的,另外也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或者是新生化颗粒,从这个不能看出是否会影响下次怀孕。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