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8岁
健康咨询描述:治疗7个多月骨裂半月半都好了,但是膝盖有积液,抽出又滋生反复。膝盖不疼也不涨。积液,结核,关节镜取样检查都没问题,也没感染。主要不疼不涨能弯曲能走了。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膝盖出现积液,从图片上肿胀的很明显,通过穿刺抽取后,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同时,这种情况需要尽量的多休息,不能过多的活动,劳累着凉的情况下,会引起症状反复的发作。
要不要配口服药内服
这要通过给你治疗的医生实际查体指导用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考虑是膝关节滑膜炎导致的,可以口服滑膜炎颗粒配合膝关节按摩、热敷、理疗进行缓解。平时要注意休息,尽量少爬楼梯,避免深蹲,防止膝关节的过度活动,注意膝关节保暖,避免受凉。
要不要配口服药内服
可以口服滑膜炎颗粒。
病情分析:
通过你的详细描述为膝关节半月板损伤,关节积液,已经7个月左右。分析目前症状建议适当休息,局部热敷烤电微波治疗,建议戴护膝,不建议暴力活动,建议配合按摩推拿治疗。不要剧烈运动。
没有剧烈运动。只是生活自理时就会走的稍微多一点
建议去正规医院理疗。
骨裂疾病百科
骨裂在医学上称为裂纹骨折,民间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