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你们好:我今年50岁,女,咨询的目的就是想让你们给我的病提出治疗的方法和吃些什么药。我的病情是:我决感觉烧心,吃下东西不好过,总是感觉嘴苦,整天的感觉胃是难受,我5年前在县上的医院照过胃镜,医生说是:胆水返流糜烂性胃炎,我检查了好几个医院,医生都是这么说,也吃了好多的药,中西药都吃了好多,但是没有好转,现在更是有出血的症状,
病史:有肾下垂,胆阑炎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一直感觉不舒服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吃药,效果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胆汁反流性胃炎服药不行就输液治疗.氨苄青酶素、替硝唑、法莫替丁这三种输液3-4天,以后服奥美拉唑和莫沙比利+枸椽酸必钾口服效果显著。祝你早日康复!
消化科医生
糜烂性胃炎疾病百科
糜烂性胃炎分为急性糜烂性胃炎和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