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被挤了肿了而且又疼又痒这正常吗需不需要放血真的很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被挤压后出现肿胀、瘙痒以及疼痛症状是正常的表现,但一般不需要进行放血处理,防止感染。
建议患者外用活血化瘀类药物,定时抬高患肢以消除肿胀,同时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肿胀疾病百科
肿胀是指肌肉?皮肤或黏膜等组织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