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外踝骨骨折打了钢板和钉子最近取出钢板和钉子完全恢复要多久以后好了走路会不会一瘸一拐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外踝骨折打了钢板和钉子,取出钢板和钉子以后,需要继续休养三周左右的,因为在钢板刚刚取出以后,局部会有伤口而且取出钢板部位的骨质,由于既往有钢板的应力,有可能会出现骨质疏松,这需要一定的恢复的时间,所以需要三周左右才能够走路的。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