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得了小三阳,去检查肝功能出现直接胆红素:7.9偏高。这样的情况病情是不是有点不乐观。得了这种病我想早点治好,可是吃了一些药都不见好,这次去医院复查医生说不用吃什么药。这样是不是说明我的病很难治好?现在我也不敢再谈男朋友(曾经的男友得知我有这病后就选择了别人)家人也因我有这病(家人中都没有,我可能是在学校被感染上的)而天天在家为我当心。一个人在外打工,工作生活都能很好应对,就是这病一直让我很困惑,~~~~~~~专家们,你们说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点轻微异常原则上是无需治疗的,而不是说您的病很难治好。有条件的话可口服熊去氧胆酸片1-2瓶。小三阳除复查肝功能外尚应做HBVDNA及B超检查。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乙肝小三阳,是比较常见的慢性乙肝疾病,发病率比较高,大多为乙肝携带者。如果肝功能正常,一般无需特殊治疗。胆红素轻度增高,一般无需特殊处理。建议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及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严重者建议及时就诊。
病情分析:
不要紧
病情分析:
如果有乙肝的情况下,胆红素增高,可能是有肝功能受损的情况。建议还是要吃一点,保肝护肝的药物,平常饮食规律一些,避免暴饮暴食,少食辛辣油腻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患有乙肝小三阳需要检测肝功能,如果转氨酶都在正常范围,病毒量也没有超标情况是不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直接胆红素稍有增高并没有多大问题。平时要注意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品,不喝酒,不要服用对于肝脏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就好,多吃新鲜瓜果蔬菜,不要太劳累。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