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2个月了,肚子胀哪怕吃一点点,肚子还是胀,难受,该挂什么科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了腹部不舒服,如果是由于怀孕引起的应该挂妇科。如果是由于饮食不舒服引起的应该挂胃肠内科,怀孕期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这样可以缓解孕期不舒服的症状。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