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2003年10月做过电子胃镜检查,报告单上写着:1、食管各段粘膜光滑,喷门齿状线距门齿40CM,舒缩正常,未见溃疡及新生物。2、胃底黏液池少量,清亮,粘膜皱襞光整,未见静脉曲张,胃体粘膜光滑,胃角切迹形态正常,胃角及胃窦粘膜散在充血红斑,幽门前区粘膜片状充血,幽门圆形,未见溃疡及新生物,蠕动正常。3、十二指肠球部粘膜光滑,色泽正常,未见溃疡及肿物。
医生诊断为慢性浅表性胃炎(胃窦为主、中度),还写了一个“H.pylori 阳性”。然后提议内科治疗,并开了三种药,分别为瑞倍胶囊、四环素片、替硝唑片。
现在,经常会感觉到胃胀、反酸水,偶尔还会觉得胃有灼热感,请问医生,为什么会这样?接下来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还有日常生活应该注意什么?
慢性浅表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胃黏膜呈慢性浅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