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现在怀孕33周,在怀孕三个月时查出解脲支原体为阳性,一直未治疗过,有的医生说应在34周时吃红霉素,有的医生则建议不吃,我不知该不该吃,如果不治疗,可以顺产吗?另外,检查的医生说我宫颈有轻度糜烂,白带有异味,不知该怎么办?您可否给我您的意见?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