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得了附件炎,正使用理疗和服用药物来治疗了三天,腰痛明显有了好转,但小腹还是很胀,有少少发热,不太痛.
都已经治疗三天了,为何肚胀情况还未好呢??请问我的这种情况算是有好转吗??一般治疗附件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痊愈呢??很着急,请帮忙回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3天不可能的,最少要一周以上.
附件炎疾病百科
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