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放、化疗后血小板低怎么办?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化疗后血小板低是因为化疗药物的骨髓抑制作用引起的,一般在化疗结束后会恢复,如果血小板过低,有出血风险则需要应用升血小板药物,比如重组人血小板生成素,重组人白介素-11等药物治疗,必要时需要输血小板治疗防止出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