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目前一般情况:我上次问过的我的内裤上天天有斑迹,小便刺痛,尿道管痒.这次看了医生,做了尿检:白细胞2--3,淋球菌培养,衣原体抗原:阳性;支原体阴性.
我想请问专家:这算什么病啊,应该怎样治疗,具体要吃什么药?医院里就让我服诺邦,我看了它的说明,觉得好象不对诊,你们觉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实际上男性采样直接涂片又快检出率又高当时就能确定是不是淋病好用药。现在你是作培养当然要等培养结果出来才开始用药了。淋病治疗菌必治仍然是首选药,衣原体用阿奇类或四环素类效果都很好。
淋病疾病百科
淋病(gonorrhea)是淋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