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儿子今年14岁,几天前被不知名毒虫在被上盯咬后,第二天伤处青肿,全身起红疙瘩.发痒.头晕.发高烧.在当地镇医院挂水后退烧.后去乐山专区医院.皮肤科医生说不是因为被虫咬,而是药物中毒.建议去成都华西医院检查.而另一位内科医生则诊断为虫咬性皮炎..现已是第五天,高烧已退.只是全身还是红疙瘩.发痒.请问专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会是药物中毒吗?会有危险吗?药物中毒是通过什么样的检测方法检查?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问题补充:在继续挂了两天水后,身上的红疙瘩退了一点,但在手脚部位又长出了红疙瘩.(手臂.脚底等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否要马上送医院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好还是到三甲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中毒可以通过血液或尿液检查
中毒疾病百科
机体过量或大量接触化学毒物,引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