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照了b超内膜也没增厚卵巢也没问题医生开了黄体酮说止血早晚一粒今天吃了三粒后血多还有血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如果b超检查结果是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考虑是卵巢功能失调引起的失调性子宫出血另外,在排卵期激素水平波动也有出血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你只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用药就可以止血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