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餐后偏高,怎么能办高的多吗。我夜里3点口渴了,喝了点白开水,早上8点抽的血,检查之前的前几天也没有控制,有关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如果做糖耐量偏高一些的话,那么你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能够去医院的妇产科,让医生给看一下,你现在应该是有妊娠期糖尿病的情况,再就是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能够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先控一控看看
还确定不了是糖尿病是吧
这个糖耐量要是异常的话,说明你的血糖已经出现了问题
那我现在先控制饮食是吧还不用吃药是这样吗
我觉得这种情况你可以先通过控制饮食看看,如果控制不好的话,就得打胰岛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口渴口干症状不明显,现在怀孕二十四周,做的糖耐量实验空腹,一小时都正常,两小时稍微高一点,我觉得诊断糖尿病的依据不足。因为你最近几天饮食也没有控制。建议一周内少吃甜食,控制饮食后再起复查,顺便做个糖化血红蛋白化验。
不用吃药是吧!不是很严重吧!会影响胎儿吗
不严重,我觉得不会影响宝宝发育。
那我现在应该先控制饮食,是吧
重点是少吃含糖高的食物。
口渴症状百科
概述口干渴难忍表现为主观口渴,想...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