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鼻子做过一次了是用针打进去的那种我觉得不够高我想再做请问要怎么做?做了会不会不好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以前注射的应该是进口的英捷尔法勒或是国产的奥美定,这两种材料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你要想在加高,必须要将现在鼻子内的材料取出,通过手术放置假体(硅胶或硼体)来隆鼻.假体是最安全的材料.
隆鼻疾病百科
隆鼻术(Rhinoplasty)...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