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病史:我1997年子宫出血一次,打了止血针好了,但03年4月子宫出血,打针无效后乱宫一次,一年后我又做了一次人工流产,在以后月经正常,
但是我这个月28号来的月经,29一天就有好多血而且还有血块,到中日打的止血针,晚上就好了,可是30号和七月一号仍然有血块,要不就一点也没有,要不就一下出好几个血块,在这几天月经来其间,我还在吃云南白药,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而且我现在也在上班,公司这段时间很忙的,我有些害怕,这样下个月否能正常呢,
这样的话还要去医院吗?我想走了以后在去看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也就是说我可以做B超来看看子宫的情况呢,那我今天到照一下B超,下周我还用去专家门诊看一下吗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