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IMG height=12 src="" width=12> 提问时间:2006-8-27 7:24:25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不明显
拉肚子 有一个月.现在我觉得成慢性结肠炎了, 每天肚子"谷谷"叫 每天早上大便一两次 现在体态消瘦,精神不好,干活没有力气,但现在好了.早上不拉了, 有劲了.还有点食欲, 我每天坚持吃山楂丸.情况好了点.大便也成型了. 谢谢你们!!!!!!!!我拉肚子好了.是不是什么都能吃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注意不吃难消化食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还是应该注意辛辣,生冷的食物.
慢性结肠炎疾病百科
广义而言,凡是导致结肠的慢性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