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前几天我爸爸查出有糖尿病,而且血糖数高达17点(空腹).医生要求入院,但经朋友咨询先吃药降血糖,如不降再入院,请问这样行不行?我急死了.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才检查出有几天,
目前一般情况:人总是无力,脚有点肿,总是想睡觉
病史:无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这种情况最好进行出院调理,可以先用一些胰岛素促进血糖的下降,然后再用一些降糖的药物进行调理,看是否可以控制好血糖的情况,同时配合饮食和运动疗法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