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08年5月做的子宫积瘤切除,8月分就开始全身瘙痒,经检查排除了皮肤病,服用扑尔敏,维C,强的松后,症状减轻.近日又开始严重瘙痒,腿肿,易惊吓,当地医生血压高压180,血脂高,血稠,请问这些是皮肤瘙痒的原因吗,如若不然的话是什么原因?谢谢1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建议口服防风通圣丸建议治疗,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你08年5月份做了子宫肌瘤切除手术,8月份开始出现皮肤瘙痒,服用扑尔敏,vc,强的松后症状减轻,近日又开始严重瘙痒,腿肿,易惊吓,测血压,高压180,血脂,高血稠。
你好!像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使用降血压药物,控制血压,同时需要使用他汀类的药物调脂治疗,可以减轻瘙痒的症状。
皮肤病疾病百科
在医学上,皮肤病是有关皮肤的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