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我剖腹产,夏天做月子吹空调左腿进了风,很凉,特别是冬天,有酸痛的感觉,从外面很冷到暖和的室内就感觉腿里像有东西似的出不来,应该怎么治疗啊,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治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通过我们的分析认为最好平时注意保暖,另外采用中药调理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平时注意保暖,一般可以采用中药慢慢调理,治疗时间要看你的具体情况的,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治疗.祝你安康!8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