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支原体已经好几个月了,现在吃中药,吃着咳嗽就减轻,停要就厉害,我该怎么办?还继续吃中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感谢你的信任,你这情况建议服用阿奇霉素比较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个抗生素治疗的同时到医院雾化吸入治疗比较可靠,希望我们的回答给你带来帮助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