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最近早上起来后发现口腔内会长出些白色条状的粘膜,一条条的附在口腔壁上面。拿下来在手上一搓,还能剩下象纤维一样的东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属于脱落的,上皮细胞,并非异常的病,理性的现象,你可以不用担心的,这种状况并不会影响到你身体的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通常患者所说口腔有白色脱皮或有白膜,大致有这么几种情况:晨起时觉得口腔内有一层白色的膜状物,一般是因为口腔干燥、唾液较少而形成;口腔黏膜有白色鳞屑样物,以嘴唇内侧和颊黏膜多见,多因患者咬唇咬颊引起;当然也有少数人患有白色念珠菌感染,形成鹅口疮或雪口。因此,建议到口腔医院的黏膜科就诊,看看属于何种情况,以便进行相应的治疗。
病情分析:
建议到口腔医院的黏膜科就诊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