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儿是6月23号出现呕吐,精神不好,一直睡觉,24号开始发烧,然后到贵医院检查说是上呼吸道感染,输了水好了,晚上又发烧,一直输水,到27号检查白血球很低,还是输水,吃药开的是:羊羚角口服液 黄芪颗粒 儿童颗粒还输了一次水,现在关键是烧退了,奶却吃得很少,牛奶不吃,辅食也不吃,特别爱喝白开水,但不管是吃奶还是喝水都容易呛,不是不小心,反正只要吃东西就这样咔,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喉咙又出现了问题呢?眼看儿子一天比一天瘦,希望能给我及时回复,谢谢!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3号至28号
目前一般情况:奶吃得很少,其它什么都不吃,就只喝白开水
病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患者,如果孩子高烧之后,出现厌食的症状,而且只喜欢喝白开水,那么考虑是由于孩子身体内有火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清热去火的药物,具体用药及时到医院进行咨询之后,确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孩子年龄小抵抗力低下,感冒后容易影响胃肠道,病情进展还容易引起肺炎。你家孩子吃奶喝水都出现呛咳的情况,最好去医院拍片检查,明确一下是否有肺炎。另外,孩子感冒后胃肠功能紊乱,表现为食欲差,疾病好了之后胃肠道功能也随之好转。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