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专家怀孕初期,做了红外线乳腺检查,对胎儿危害大吗?同时做了妇科检查,检查完有出血状况,那个医生说是她碰到了宫颈糜烂处((我去年流过一次产,有二度宫颈糜烂)。当时是单位进行的妇科检查全套,当时并不知道怀孕,我上次例假时间是7.30,体检时间是8.25。现在决定要这个孩子.希望能得到各位专家的建议,不胜感激,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8.25日妇科检查的时候做了宫颈涂片,医生还检查了子宫的位置,大小,出血量和处女膜破裂时的出血量很相似,后来白带有点红,是不是没有问题啊?现在什么问题也没有了,希望得到专家的回答,非常感谢!应该是对胎儿没有影响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有关系。注意休息和合理的营养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幸福和快乐。同时也希望你能采纳我为你回答的几个建议。如果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找我的。我会全心全意的为你服务。.files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要的,不要过于担心,做好孕期的检查,妊娠22-26周的时候可来我院做个四维彩超产前排畸检查,了解胎儿宫内动态的一个胎动过程,检查胎儿各个器官的发育问题,再者动态摄录胎儿宫内资态,留作永久的纪念。
怀孕初期疾病百科
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二周期间。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