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医院看说我的皮肤是角质层坏死,医生说是皮肤怕紫外线的照射,引起角质层的坏死所以出现色斑,现在的表现是脸上和手上有象圆圈状的色斑,看起来很像水印,很苦恼,请专家帮帮忙,看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3-26 13:48:23)
很苦恼,请专家帮帮忙!!感谢感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3-26 14:59:19)
我在医院和美容院都看过了,都说没有办法可以治疗,只有用激光去除,但是会留下小的痕迹,请介绍一个好的治疗地方!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最好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寻求治疗.治疗方法和技术也很多.
色斑疾病百科
色斑patch,是指和周围颜色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