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得了闭经症应该要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据你的描述,经期发生了闭经现象,这种情况月经至少三个月没有正常来潮,首先需要彩超检查排除子宫器质性病变以及受孕可能,然后予以激素类药物进行人工周期治疗,排除子宫性闭经,抽血化验性激素和甲状腺功能,了解内分泌有无异常,排除卵巢性闭经,同时了解下丘脑垂体激素水平有无异常,再根据结果判断闭经原因,对症予以调节。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得了闭经症这个首先要看年龄方面的问题,如果已经上了50岁的话,一般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但是还是在50岁之前,那么首先要排除是否有怀孕的可能,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那么就需要通过激素六项以及血常规,b超检查来明确病因,然后才可以对症治疗的。
病情分析:
得了闭经,首先要分析闭经原因。闭经原因很多,下丘脑性闭经,垂体性闭经,卵巢性闭经,子宫性闭经,以及下生殖道发育异常导致的闭经。需要根据病因来进一步规范治疗。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