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76岁了,07年得脑梗,经化验还有糖尿病,空腹血糖8.0,口服降糖药治疗以后一年内血糖为7.5—8.2之间,现在有腿麻木感觉,左脚趾碰伤,指甲变黑,到现在没有脱落,皮肤没有变色,没有其他感觉,是否是糖尿病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病比较严重,糖尿病并发血管病变和糖尿病神经病变引起的糖尿病足坏疽,如果不及时治疗,甚至会截肢危及生命,建议及时检查下肢血管超声检查,神经电生理检查等糖尿病足的综合检查.以便明确诊断,从而有助于治疗,目前,我国著名糖尿病足专家李仕明教授在治疗糖尿病足方面,使糖尿病的截肢率从87.6%下降到1.7%.祝您早日康复!建议您到糖尿病专科医院综合治疗,不要认为吃点降糖药就可以控制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脑梗疾病百科
动脉硬化性脑梗塞是指脑部的动脉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