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经期能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月经期的时候是可以吃药的,但是要看你具体吃的是什么药物,如果是活血的药物最好就不要吃了,所以如果用药的情况下一定要在面诊医生的指导下,如果你有问题最好把你的具体的症状发过来帮您分析一下,另外你想吃什么药物最好发过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吃药的。但是不要吃活血的药物。包括各种中药或者是止血凝血的西药等。一般是不会影响月经正常的。比如便秘的药物,可以吃一些消化消炎的药物或者降压药物。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