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43岁,平常很少锻炼,上周日早晨我出外跑步,跑步不远就感觉心脏难受,不跑,走,心脏就不感觉难受,再跑,不远心脏又难受,走,心脏难受消失,总之跑就心脏难受,跑不动,走就不难受,时间长了还有腿无力的感觉,请问这是心脏病的表现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是心脏病,主要是平时不锻炼,身体暂时不适应过程.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