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去医院复查慢性鼻窦炎,医生给我开了左氧氟沙星,服用剂量写在小票上,但是小票丢了。只记得医生说一天吃一次,吃一个星期后再来复查。请问我一次应该吃几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左氧氟沙星胶囊属于喹诺酮类抗生素,主要用于敏感菌引起的各种感染,它的用法:口服,成人每次0.2g(1粒),每日两次。病情偏重者可增为每日三次。
慢性鼻窦炎疾病百科
慢性鼻窦炎是鼻窦粘膜慢性化脓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