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 里面还有2根钢板在支撑着 我想问1:多少时间后可以下地走路 问题2:为什么我手术后都没有痛一点都没 父母担心手术是不是哪根脚神经坏了 所以手术后一直没痛 问题3:在修养的时间中 应该注意哪些? 我本人胖胖的 在学校跳墙 所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骨折到现在已经3个月的时间了应该去医院拍片看看愈合的情况如何,结合愈合的情况医生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下地负重活动.至于说骨折后没有疼痛感,这是因人而已,传上X光片看看,应该是可以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要3个月左右.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