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周日夜间开始的,当日中午吃了鱼,糖葫芦,晚饭吃了炸鱼饼子奶茶和浓茶。于当日夜间发生上腹胀痛,胃痛,恶心呕吐。触胃部较硬,严重时疼痛累及双肋。于第二日出现阵发性上腹痛,吃饭后缓解,怀疑胃结石喝了可乐。呕吐清水样,放屁。第三日服用香砂养胃丸,用药后缓解,喝米粥汤水,于饭后一个半小时再次出现上腹胀痛,类似饥饿痛,胃内有胀气,放屁打嗝。疼痛一次持续五秒,较之前有所缓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症状,考虑是一次饮食过量引起急性胃炎可能性大,胃疼胃胀,食物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奥美拉唑伊托必利治疗一周后复诊,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幽门螺杆菌,此细菌易感染,是引起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如果有感染需要用药治疗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