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月六日因颌下腺包块做了摘除手术,检查为涎腺上皮源性恶性肿瘤,考虑肌上皮癌。请问做放疗好还是化疗好?手术后多少天可以做?这段时间会不会转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看到了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进行放疗比较好,一般情况下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开始进行放疗。肿瘤没有扩散,在局部发生的情况下用放疗比较好。
放疗疾病百科
放疗就是放射治疗,指用射线消除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