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以前有过甲亢经过治疗己经好了,停药半年现在怀孕了,前段时间去检查甲功五项,有3项偏高,这样对胎儿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描述是怀孕了,在这之前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病史,经过治疗月经治愈了并停药半年了。但是现在复查有3项升高了。如果甲状腺功能不良要影响胚胎发育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内分泌科看医生,再要用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的药物,一般是用优甲乐治疗的。在控制到一个稳定的范围。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