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多卵卵巢综合症患者,达英35我应该在来月经的第几天开始吃,我已经吃了4个月了,但是这次来月经第二天去找医生开的药,到底是第几天开始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是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吃了4个月的药了,还没有弄清楚是该月经的哪天吃药,那么你前面的药是怎么吃的呢?一般来讲是要在月经的3-5天吃药,你自己要固定一个时间,都在月经来的第5天吃,这样效果才会好的。
多囊卵巢综合征疾病百科
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是以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