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提前了10天来,然后走了几天又来了`第2次来了已经7天了`血量很少`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应为吃了避孕药的原应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避孕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长期服用的话,很可能导致一些不良的反应的,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月经的失调,严重话还可能导致闭经出现,非常严重的,所以说不要总是服用避孕药物.最好是采取其他的避孕的方法,比如说戴避孕套就是非常好的避孕的方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吃这种药就会引起月经紊乱的,建意吃中药调理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