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2月2日生完小孩的,顺产,在医院住了三天,出院后回到家,那两三天出了很多汗,在医院的时候也出了很多汗,然后下体就有一种坠痛的感觉,肚子有时还会痛,我以为是坐太多的原因,所以没去理,直到2月26号的时候,头痛,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说得了产褥感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产褥感染应该怎样治疗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褥感染产褥感染治疗方法通过个人的严重程度,对于应当及时的采用抗生素治疗为主,首选广谱类的抗生素,比如青霉素也可以用头孢类抗生素。如果有细菌需要搭配氟沙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这个主要就是产褥感染的这个病,都是会有可能出现有发烧等等这个可能性的具体情况,用药治疗一般都是需要打针吃药的,平时也是要增强体质免疫力,这个对病情的恢复也是会有一定的帮助的,如果是出汗比较多的,这个代表就是因为有感染,发烧等等等等,这个需要打针吃药。
产褥感染疾病百科
产褥感染(puerperali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