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体重9公斤
09年4月5日上午8点半发烧至38.3度,服用泰诺林(有滴管的那种)1.5毫升,下午3点半发烧至38.5又服用了1.5毫升.夜里12点半又服用了0.8毫升.按说明书上应该每次服用不超过1毫升的.可是因为大人的疏忽服用两次都过量了.
今天7号了,宝宝的烧已经退了,目前看表面上应该没什么问题,可是我担心会不会因为过量导致肝损害.会不会有问题啊?
我真是担心死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以上建议先观察,一般没什么大碍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