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29日月经,大概4月5日左右开始吃治疗支原体的药(阿奇每素和栓剂),24号上山吃了四片的晕车药,27日晚上又用了一次栓剂,28号中午午用早孕试纸测出很明显的一条线,29日早上复测比第一次颜色加深。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治疗过支原体,复查结果为阴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下,这种情况下如果是怀孕能要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服用的药物对胎儿有致畸影响,是不建议保留的,如果保留,需要做好孕期各项筛查,孕早期三个月补充叶酸,补充营养,避免着凉,避免劳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